无色白银

杂七杂八不知所云

最近在学校有时会迷茫,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太忙。其实也并没有什么忙的,无非是学校院里的一些事。觉得这么久,并没有真心的好朋友,也许是水瓶的宿命,我太爱自由,可能不够爱你。今日看到这张图,突然就想起了他,以前的时候,喜欢着他,并没有说现在不喜欢,这是感觉时间真的会消磨一些东西。时间他像风一样,把刻在你心里的人的印记慢慢的的吹,越来越薄,最后,只留下微微的痕迹,证明你爱过,剩下的一无所有。最近很少见到他,没有以前熟络。最近也发现了自己一个人也蛮好的,突然理解了经常一个人生活的朋友。的确,我也开始喜欢自己一个人。我可能连酒都没有,最近只剩下孤独,忙来忙去却发现还不如清闲什么都不干的室友幸福。(๑乛◡乛๑)说了这么多,就是想吐槽一下,想说,你喜欢男人,我喜欢你,我很痛苦,仅此而已。

评论